三榮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May 07, 2018

三榮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FloorScore認證,接受工研院採訪。

三榮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廠長,謝文龍先生於2018年5月7日接受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環境管理研究室的採訪,說明申請國際綠色標章FloorScore過程的甘苦談,以及申請原因和成為綠色標章認可的廠商,所帶來的效益。

 

三榮橡膠有超過65年的生產經驗,多年來就是秉承善盡環保責任及永續經營做為公司的經營理念。在綠色驗證的選擇上,我們參考了國際指標性橡膠地板品牌所擁有綠色驗證做為考量依據。為了拓展三榮橡膠地板材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並佔有一席之地,一定要生產擁有和這些國際大廠相等同的品質,並更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才行。

 

從申請FloorScore到取得認證的過程,總共耗時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們必須測試地板產品符合最嚴格的室內空氣質量指標和低排放的可持續地板產品質量標準,不僅有對E0-E1級甲醛釋放限定標準,還有對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重金屬等其它有毒揮發物含量的評估。

 

以目前國際市場的開拓上,不論是亞洲、歐洲或北美洲而言,尤其是大型標案,大部分的基本要求就是要有綠色標章的認證,而擁有Floorscore及UL認可的GreenGuard綠色標章增加三榮橡膠在學校和醫療設施投標的機會,並獲得業界綠色建材的信用積分,例如LEED。並且讓更多企業 、建商甚至建築設計能透過這些綠色標章的行銷平台,得知三榮橡膠地板材這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