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榮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關於三榮橡膠地板

三榮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1年,前身為台榮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當時主要生產高品質的自行車、摩托車及手推貨運車內外胎,於1972年又新成立三榮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當時第一大車胎製造廠商。在1982年,三榮橡膠成功研發且大量生產绿色環保材質的橡膠地板各系列產品,並創立SAN JUNG橡膠地板品牌。

About SAN JUNG rubber flooring

高品質防滑及耐用的橡膠地板

三榮橡膠地板以卓越出眾的產品質量被國內外客戶廣泛的關注,其銷售量也位居於台灣市場首位。於是在2002年,三榮橡膠地板進駐中國市場,設立了上海德泛關係企業為其代表機構,並以品牌ARTO歐德在中國橡膠地板市場全權負責營銷拓展。

我們可以生產符合您需求的橡膠地板材

以超過65年的經驗為基礎,三榮橡膠地板仍生產品質卓越的橡膠地磚供應市場,並以完善的服務、及安全可靠的環境承諾為經營理念,贏得國內外客戶的認同及長期支持。

We can meet the requirements of your applicatio

三榮橡膠地板/捲材產品的主要特點:

  • 我們的產品有達到ASTM, DIN的標準
  • 吸音、防滑、不含有毒化學物質及防火

經營理念

三榮橡膠多年來一直以高度的責任心來對待環保問題,並將環保和公司理念作爲奮鬥的共同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支持與鼓勵提昇公司全體員工的環保意識,在財力允許的範圍內,以最好的技術,持續性地改善環保設備及環境,並且將其作爲企業經營策略的一個重要環節。 我們放眼未來。節約使用各種資源,我們使用冷卻水循環系統以及使用再生原料,這也證明了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不一定是相抵觸的。

三榮橡膠使用具有優良特性的橡膠原材料生產地板。除了單純在經濟方面的使用價值外,我們的産品價值也越來越受到環保性能的影響 - 這一觀點已經在三榮橡膠的經營理念及環境保護的理念中深深紮根。

Business Philosophy